吃葡萄的狐狸

挖坑小能手

无责任番外:生病羡

某天早上,赵吏做好早餐叫几位祖宗起来吃饭,他到魏无羡房里时看到魏无羡脸红彤彤地皱着眉显然是发烧了。

看着床上病怏怏的魏无羡,众人都很担心。

冬青看着床上的魏无羡问道:“你们摆渡人也会生病啊?”“那当然了”玄女抢话“由于摆渡人都在人间工作,为了防止人类发现摆渡人的身份,冥王在缔结契约时改变了他们的体质。

不同的是人类发烧体质和病毒的关系,而摆渡人是因为灵力受损。”“估计是前几天出任务的时候伤到了”赵吏接话道。

“那现在怎么办啊”冬青看向赵吏,“还能怎么办,我们认识的药师不就只有一个吗”赵吏说完就出门了。

赵吏走后不久魏无羡就醒了,他揉了揉眼睛,嘟着嘴用软软的声音说了句:“难受”。

旁边的玄女瞬间被他可可爱爱的样子萌翻了,玄女坐到魏无羡边上摸了摸他的脑袋说道:“羡羡,叫姐姐”。

羡羡乖乖地叫道:“姐姐”。玄女:心脏暴击。

不少仙子也被萌化了,生病的夷陵老祖这么可爱的吗。

江厌离笑了笑,以前羡羡生病的时候就是一个乖宝宝,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江橙可没少趁他生病的时候占他便宜。

蓝湛紧紧地盯着生病的魏无羡眼睛都不眨一下,蓝大不知看到了什么,对蓝湛说:“忘机,雅正。”

不久后赵吏拿着一瓶粉色的液体回来了,赵吏肉疼地看着这瓶药“翡翠这丫头也太黑了,一瓶药比鬼市贵好几倍,这不摆明了扰乱市场嘛。”

“你可以回头找冥王报销啊”玄女提议。“开什么玩笑,要是让冥王那老王八蛋知道她的宝贝巡使在我眼皮子底下受伤了,她不得活刮了我。”

赵吏叹了口气,把药递给魏无羡,魏无羡接过药瓶就准备往嘴里倒“哎哎哎”赵吏抢过药“小祖宗,这药不是这么用的。”

魏无羡听出了赵吏在教训他,撅着嘴委委屈屈地低下头听训,小模样好不可怜。

“小可爱,让姐姐抱抱”旁边的玄女眼冒绿光,要不是冬青拉着早就扑上去了。“冷静,他还没成年呢”玄女翻了个白眼“你说谁未成年,他可比你大两千多岁你是未成年还差不多。”

听到这话魏无羡可不乐意了,马上抬起头来“羡羡才三岁,还是个宝宝呢。”

江橙捂脸,他现在说他不认识魏无羡还来得及吗。同样捂脸的还有金凌,他这些年是恨了个什么玩意儿。

仙门百家:……我们当初到底为什么会怕他。

“行行行,羡羡才三岁,我们用药好不好”赵吏哄道。没办法,他只能一点一点地教他怎么吸收药力然后又忙活了老半天才把魏三岁哄睡着。

赵吏:这可真是个活祖宗😒


评论(12)

热度(47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