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的狐狸

挖坑小能手

龙葵在全职高手

叶修看着眼前哭哭啼啼的女孩有些头疼,事情是这样的……

半个小时前,叶修被迫退役,刚出嘉世不久就下起了大雪。

他本想找个地方避雪,一把剑突然从天而降直直地落在了他跟前。

就在他想着是不是自己受的打击太大出现幻觉时,那把剑忽然冒出蓝光变成了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抱着他就叫哥哥。

女孩喊的情真意切,要不是刚刚亲眼目睹了一场“大变活人”再加上他清楚自家老爸的性格,他绝对会人为这是他爸的私生女。

叶修把抱着自己的女孩轻轻拉开“小姑娘,你认错人了吧。”

谁知道女孩一听到他的话就开始掉眼泪“哥哥你又不要龙葵了吗。”

回忆结束。叶修摸了摸口袋本想抽支烟,结果发现口袋除了几十块钱什么都没有。

叶修看了看女孩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和越下越大的雪叹了口气,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女孩披上

对她说:“我们先找个地方避雪吧。”然后就拉着龙葵进了附近的一家网吧。

听到开门的声音,网吧小妹抬头愣了愣,她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情景,秉着职业精神,网吧小妹还是问了一句:“两位上机吗。”

如果叶修现在只是一个人的话绝对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可他这边还多了一个人,他觉得还是把女孩先安顿好再说。

他问网吧小妹:“你们这里招人吗?”网吧小妹打量了一下叶修说:“你们跟我来吧,我帮你们问问她”然后就带着他们找老板了。

陈果现在相当暴躁,她刚刚在荣耀了连输了52局,键盘被她按得噼里啪啦的。

网吧小妹带着叶修和龙葵走了过来,然后指了指叶修对陈果说:“老板,这个人想应聘网管。”

应聘网管?陈果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他身后的龙葵。

她默默地想现在的人都这么玩?还是她太low了?显然她只把龙葵当成了一个喜欢cosplay的女孩。

不过她并不是一个喜欢对别人的爱好指手画脚的人,转过头问叶修:“你应聘的是日班还是夜班?”

“夜班”叶修果断回答。“哦,你行?”陈果意外。“行的行的,我就喜欢夜里忙活。”叶修说。

陈果看向龙葵问道:“那她呢,也是来应聘的吗?”龙葵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只是看见陈果看向她就紧张地往叶修身后躲了躲。

叶修看着一直往他身后躲的女孩叹了口气,然后问她:“你要在这里吗?”龙葵的回答毫不意外:“我要和哥哥在一起。”

这话倒是把陈果惊着了,她本来以为这是对小情侣,没想到竟然是一对兄妹。

她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龙葵。不禁想到:这对兄妹差别还真大。

“她应聘日班吧”叶修对陈果说。

“行,我先给你介绍一下我这的情况:包吃住,夜班工资比日班多300,电脑可以随便用。

不过你要是想当网管还有一个条件。”“什么条件?”叶修问道。

陈果指着电脑上的挑战申请说:“你得帮我打赢他。”“行,没问题。”叶修很爽快地答应了。

听到叶修答应陈果的条件,龙葵心里有些着急。她看得出来哥哥不会任何武功,她怕哥哥会受伤

此时所以人的注意力都在电脑上,没人注意到那个看起来柔弱不堪的女孩周围有几道红光闪过。

叶修答应陈果的条件后坐在电脑前在对方发的挑战申请上点了“同意”,然后就开始操作键盘。

陈果对叶修能打败对方并不抱希望,毕竟她也算是普通玩家里技术较高的,但对方能一连赢她52局就说明他绝对是个高手。

在她还没回过神的时候突然听到叶修叫她“老板,我赢了。”陈果看着显示器上的荣耀惊掉了下巴

陈果看了看表“你用了多长时间?”“四十秒左右吧”叶修回答,然后他又甩了甩手“手冻僵了,不然三十秒就够了。”

三十秒就打败了自己52局都拿不下一局的对手,这到底是什么人啊?

陈果想到了一个连她自己都觉得荒唐的可能,他难道是叶秋?

“你叫什么名字?”陈果拉着叶修的手问道。叶修知道老板估计是对他的身份起疑了。

于是回答道“叶修”“叶秋?”陈果激动地问道,还特意压低了声音。

叶修拿出身份证给陈果看“是叶修。”陈果看着身份证上的名字,有种想把“修”改成“秋”的冲动。

“不过我确实是叶秋”叶修坦诚的看着陈果,陈果却以为叶修在嘲讽她刚刚认错人的事。

于是回道:“是吗,其实我是苏沐橙来着。”“我真是叶秋”叶修哭“我真是苏沐橙”陈果说。“我……”

而旁边的龙葵也明白了他们所说的战斗和她理解的不是一个意思,这让她不免有些害怕。

上一次她被封印了千年,等出来时王兄不认识她了,他的身边有了雪见姐姐、茂山哥哥,在那时她便知道王兄其实已经不需要她了。

所以她最后选择了祭剑,因为她不想再打扰王兄梦想中的平淡生活。

这一次她不知道沉睡了多久,她醒来时周围的一次都好陌生。人们的穿着,生活方式都变了,这一切都让她很不安。

叶修注意到了龙葵的异常,他知道龙葵的特殊性,虽然不知道龙葵的具体身份是什么,但他也隐隐约约能猜到。

这样一个小姑娘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难免会有些不安。

他走到龙葵身边拉住她的手对陈果说:“老板你这还有没有多余的衣服先借我妹妹穿一件,她毕竟保守最好是长点的裙子,钱先从我工资里扣。”

龙葵轻轻回握住哥哥的手,心里的那丝不安也消失了,只要哥哥在身边她就什么都不怕。

陈果也觉得应该给这姑娘换件衣服,就站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就有不少人往这里看了。

“好吧,你妹妹叫什么名字,多大了?”陈果问。叶修想了想:“叫叶葵,今天刚满十八岁,还没办身份证呢。”

“那你尽快,我这可不收童工。”陈果说。

“嗯”叶修应道。然后他转身对龙葵说:“小葵,你先跟这个姐姐上去换身衣服,我在这等你。”

龙葵点了点头,这一世她没有提出要穿广袖流仙裙的要求。

她看得出哥哥的落魄,她不想给哥哥添麻烦,就乖乖跟着哥哥走了。

龙葵跟着走后,叶修在电脑前坐下。他现在很想打荣耀,可登录器上的帐号卡已经被陈果拿走了

猛然间,他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帐号卡——君莫笑。

评论(13)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